ortiz5_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_borisjohnsontrumpdumblaughing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危险生活又一年

纽约—2019年年末爆发了大规模示威游行、不平等现象加剧,许多国家还爆发了代表权危机。世界在耗尽环境的同时,正不知不觉地步入衰退,以及一场新的危机。政府和民众最终可以在2020年扭转上述令人震惊的趋势。

2020年将有61个国家举行总统或议会选举。很多民众对一以贯之的正统政策感到厌倦;他们想要改变,他们会选择新的政党来达到这一目的。

这是解决当前危机的一次重要机遇,但许多新兴领袖都是极右翼煽动者,他们将当今问题归咎于社会福利政策、移民和穷人,并同时想要解除仅剩的资本管制。比如在英国,许多因新自由主义而受损的人反而投票支持这些政客,从而使世界变得更危险也更不平等。

https://prosyn.org/3Y6DAe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