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kin78_Drew AngererGetty Images_biden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拜登的残酷夏天

斯坦福—政治领导人的表现和政治遗产通常更多地取决于他如何处理收件箱,而不是他是否兑现了夸张的竞选承诺或实现了应许之地的愿景。乔·拜登总统在上任的第一个夏天就吸取了这一教训。现实冷不丁地打乱了他的计划。

许多“收件箱问题”的到来让人出乎意料,就像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或新冠肺炎疫情一样;但其他情况更容易预料到,比如持续的通货膨胀和长期的战争。拜登今年夏天的问题属于后一类。他激进的经济议程不出所料地暴露了国会民主党人之间的分歧,而且中间派和独立选民更有可能会后悔把票投给他。民主党人现在有理由担心共和党人将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夺回众议院。

当然,拜登有时间恢复。但他的“蜜月期”显然以灾难性的决定告终,即从阿富汗撤出最后一批部队,但没有制定任何计划去安全撤离美国人、盟友和成千上万冒着生命危险支持美国在阿行动的阿富汗人。

https://prosyn.org/AJ0eEW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