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rian132_Helen H. RichardsonMediaNews GroupThe Denver Post via Getty Images_covid vaccine Helen H. Richardson/MediaNews Group/The Denver Post via Getty Images

避免美国疫情的恶性循环

拉古纳海滩 – 全世界都对第一批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到来感到兴奋,但我们的前路依然坎坷——特别是美国。这个国家可能正在步入一个可怕的境地:公共卫生、经济、政策和居民行为,这四个领域中任何一个的倒退,将让其他三个领域的情况进一步恶化。在未来几周,这些领域可能会进入一个恶性循环。一旦这种恶性循环出现,即使疫苗即将面世,许多人的生活和生计将会受到严重影响。

幸运的是,通过个人努力和集体行动,美国不仅能够制止这一趋势,还能将其转变为良性循环。然而,各方需要作出一系列持续的努力,而不是简单地重复那些权宜之策。

尽管各州已逐步实施了限制性措施,但美国目前的入院和死亡潮不太可能以持久地方式消退。然而,比起认清这些措施的重要性和不足之处,太多美国人更倾向于错误地得出结论:限制性措施除了能暂时地阻断病毒传播,发挥的作用不大。

https://prosyn.org/kEiq6f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