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ter1_Edmond So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via Getty Images_chinaantfinancialalipaydigitaltech Edmond So/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via Getty Images

人工智能在新兴市场中的力量

克鲁兹林根—人工智能几乎渗透到发达经济体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政府到企业到个人,人工智能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而且事实证明,人工智能的运用正在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但受益的绝不仅仅是发达国家。预计到2030年,人工智能将为全球经济贡献15.7万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内为社会所有阶层带来社会经济价值。而且,其中很大一部分将归新兴经济体所有,人工智能正在协助这些经济体解决根深蒂固的问题。

在人工智能领域投入巨资表明许多人看到了这项新技术的巨大潜力。据国际数据公司估算,2019年的全球人工智能开支将达约360亿美元,相较2018年显著增长了44%。到2022年该数字预计将超过790亿美元。

https://prosyn.org/mXlbVX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