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72_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_anthony blinken joe biden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某种程度上)的回归

特拉维夫—在就任总统以后的首次外交政策演讲中,乔·拜登向世界传达了一个简明扼要的信息:“美国已经回归。”但恢复美国外交政策公信力及落实有效的外交政策将不啻于一场艰苦的战争。

值得称道的是,拜登正在采取措施,竭力扭转唐纳德·特朗普实行的绝大多数破坏性措施。正如他在讲话中所指出的那样,他已经签署了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的文件,并且重新接触了世界卫生组织

拜登还宣布暂停特朗普从德国撤军的计划——这显然是为安抚与美国关系日益疏远的欧洲盟国。此外,他还警告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美国“屈从于俄罗斯侵略性行动的日子…已经结束。”他还承诺,结束美国对沙特所领导也门攻势的支持,并且强化外交斡旋来结束这场灾难性的战争。

https://prosyn.org/JRSpGu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