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le14_Graeme Jennings-PoolGetty Images_tech hearing Graeme Jennings/Pool/Getty Images

技术巨头陷入困境?

剑桥—大型科技公司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且并不是以一种好的方式。7月29日,亚马逊、苹果、谷歌和脸书的首席执行官花了5个多小时,现场回答美国众议院跨党派反托拉斯委员会有关其压倒性市场优势的棘手提问。我们是否即将看到一个时代的终结?

在诸多领域,2019年新冠疫情流行对科技企业而言都是一件好事。就像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苹果的蒂姆·库克、谷歌的桑达尔·皮查伊和脸书的马克·扎克伯格在其反托拉斯听证会开场白中所指出的那样,人们无不赞赏其企业所提供的服务。最近的研究结果表明,2019年新冠危机进一步深化了这种赞赏

这并不令人感到惊讶。数字技术使员工可以在家完成工作、学生可以在闭校期间继续上课,而人们也可以与亲人保持联系并在家中躲避疫情期间找到娱乐。

https://prosyn.org/4FBbzI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