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95_ Thomas LohnesGetty Images_biontech Thomas Lohnes/Getty Images

德国创新和移民的胜利

慕尼黑—当德国初创公司BioNTech宣布其在研发新型抗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方面的突破时,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成千上万的测试者参与的临床实验结果表明,BioNTech疫苗避免感染的有效率达到95%。 该公司是美国首家申请冠状病毒疫苗紧急使用授权的公司,并宣布不久将在欧洲采取类似步骤。

抗病毒疫苗通常使用在体外制造的失活病毒材料制成,但是BioNTech一直在寻求一种将mRNA注入患者体内的新方法。 这促使患者的细胞自身产生相关SARS-CoV-2病毒的特征蛋白,使人体的免疫系统在遇到真正的病毒之前就建立起有效的反应。

这种方法的最大优点是,它让在短短几个月内生产超过十亿剂疫苗成为可能。 安全性也非常可观,因为mRNA只能在非常低的温度下存活,并且一旦完成工作便会在体内迅速降解,因此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损害。

https://prosyn.org/Fkxgiu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