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nnaey147_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_wuhan 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冠大掩盖

新德里—随着疫情进入第三个年头,新冠起源的问题似乎越来越遥远。但是,如果我们要在 21 世纪阻止另一场冠状病毒大流行,就必须了解当前疫情的原因。

新冠肺炎已经造成超过540万人死亡。但这仅仅是开始:这场疫情的代价包括肥胖失业贫困抑郁酗酒凶杀家庭暴力离婚自杀率的增加。而且,随着 奥密克戎变体助长了创纪录的感染率,扰乱了世界许多地区的经济,疫情疲劳正在演变为疫情耗竭。

现在,我们消灭新冠的机会似乎变得越来越渺茫。但是,当我们试图弄清楚如何与病毒共存时,我们还必须找出是哪些错误导致我们走到了这一步——不管是意外的和其他的——。而这首先意味着批判中国。

https://prosyn.org/hmwlQW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