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kins22_BIJU BOROAFP via Getty Images_girl flood india Biju Boro/AFP via Getty Images

全民气候安全网

伦敦—今年格拉斯哥COP26气候峰会的筹备工作日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防止未来灾难的措施上。但是气候灾难正在全球数百万最贫穷和最脆弱人群的生活中实时上演。COP26 将为他们提供什么?

随机指向全球人道主义紧急情况地图的某一处,很可能会落在在干旱、洪水和风暴造成或加剧的危机上。2019年,极端天气事件使 3400多万人 陷入饥饿和粮食不安全。在55个有粮食不安全危机的国家 7 500万 五岁以下儿童长期营养不良,面临腹泻、肺炎和其他与 干旱和洪水有关的致命疾病的风险较高。

拯救儿童组织(Save the Children)正在应对这些紧急情况。在非洲之角,我们的营养计划正在治疗遭受连续干旱、洪水和一代人以来最严重的沙漠蝗虫侵扰的农民家庭的儿童。在萨赫勒地区,我们正在与遭受干旱袭击、因为的日益严重的水冲突而流离失所的社区合作。但人道主义措施完全无法战胜大规模的危机,而更糟糕的危机即将到来。

https://prosyn.org/4P3jX3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