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40_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_covidairport 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应放松全球旅行限制

华盛顿—如今,任何冒险前往加拿大的人都需要当心。 加拿大警告,如在抵达时不遵守检测和检疫规定,将面临六个月牢狱之灾,和最高 75 万美元的罚款。 在英国,卫生大臣警告说,从英国境外抵达的旅客,如入境表格上记录此前行踪不准确,可能面临十年监禁。 拜登政府最近延长了禁止大多数欧洲非美国人前往美国的全面禁令,威胁要进行罚款和驱逐出境。

这些复杂且不断变化的限制使出国旅行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 你无法前往亲人身边看他们最后一眼,父母与孩子骨肉分离,与旅行活动相关的工作也越来越少。 现在是以负责任的方式放松这些规则的时候了。

疫苗接种大大改变了新冠的风险。所有 获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授权的疫苗,在预防死亡方面的有效性都证实超过 95%,在预防重症方面的有效性超过 90%,包括针对传染力更强的德尔塔变体。 接种疫苗可将衡量感染者死亡数的总体感染死亡率 (IFR) 从 0.41% 降低到 0.02% 左右。 (因为 IFR 因年龄而大异,我们根据年龄组估算官方数据的这些比率,按美国人口的年龄构成加权。)

https://prosyn.org/mLEfws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