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9_ Interim ArchivesGetty Images_uscoronavirusonlineinternetschooleducation Interim Archives/Getty Images

全面宽带网络覆盖

斯坦福—2019冠状病毒病揭示了美国宽带互联网基础设施的优势和弱点。从积极的方面来看,网络供应不仅经受住了电子商务、远程保健和通信需求的显著增长,而且还对其进行了扩大。由于就地避难措施和保持社交距离的法规减少了人们正常获得教育和医疗服务的机会,数千万人在一定程度上只能通过互联网远程连接来弥补缺失。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前主任道格拉斯•霍尔茨-埃金(Douglas Holtz-Eakin)的观点很有说服力,他表示,通过竞争和创新,美国的政府监管政策让科技行业的增长成为可能。计算能力在过去的15年中增长了100倍。今天的美国拥有比欧洲更多的高速宽带,并且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限制私营部门积极性的规定。因此,现在有90%的美国成年人使用互联网,25%的公司使用物联网。

此外,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预计,到2023年,全球联网设备的数量将增加到430亿。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说,只要我们避免监管逆转,互联网的使用量就会继续增长。在最近对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远程工作的美国人的调查中,五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愿意继续保持远程办公。同样,20%的企业首席财务官已经开始计划未来至少有20%的公司员工远程办公。

https://prosyn.org/KXq0rp4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