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umbi4_LUIS TATOAFP via Getty Images_coronaviruskenyafoodaid Luis Tato/AFP via Getty Images

饥荒大流行

伊利诺伊州,乌尔巴纳市—世界范围内,粮食不安全状况正在加剧。专家预测,在2019年新冠疫情期间,饥饿民众的人数将会增加一倍 。在整个非洲,各国政府都在竭尽全力为最需要的民众提供救助。在撒哈拉以南非洲一度死亡人数最多的布吉纳法索,超过210万民众得不到足够的食物。在内罗毕,人们正在为下一顿饭展开争夺 。在开普敦,警察最近与没有拿到大米、豆类、油类和其他补给品的居民发生了冲突

但这不仅局限于非洲。全球各地的荧屏都在上演这样的悲剧。在凤凰城,汽车在救济站前排起两个小时的长队,等待分发不易腐败的食物。在俄亥俄州, 最近有4000多人等了几个小时领取装有谷物、燕麦和意大利面的包裹。

领导人迫切需要找到办法,以确保在2019年新冠危机爆发期间粮食供应的充足。封锁、疾病和收入损失将会将会加剧饥饿。而且,因为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同样受到影响,因此我们必须一同找到解决之道。

https://prosyn.org/01CpIl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