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61_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_chinacoronaviruspolicepropoganda 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国错误的疫情宣传

克莱蒙特,加利福尼亚州—大约一个月前,中国爆发了COVID-19冠状病毒疫情。每天都有数千例感染确诊。医院不堪重负。死亡数以百计。人们无法离开家中。但政府的眼里封锁似乎起到了效果:如今,疫情似乎受到了控制。显然,中国领导人忽略了最重要的教训。

要了解这一点,不妨看看他们怎样处理危机。听说湖北省武汉市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地方当局的第一反应(如我们所知)是压制信息。警方训诫了武汉医生李文亮等吹哨人。李文亮随后死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武汉警方最近向李文亮的家庭致歉。)

这应该促使中国领导人衡量一下审查的成本,反思再关键公共卫生岗位上任命了不合格的党员。在危机期间被免职的湖北省卫健委主任没有经过公共卫生领域的医学训练和经验

https://prosyn.org/qTETVm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