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asquez1_Sean GallupGetty Images_cybercrime 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网络安全的真正意义

柏林——当我们谈论网络安全时,我们通常会想到商业杀毒软件、针对大企业的勒索软件攻击,或者政治丑闻电子邮件的泄露问题。但数字领域的公共安全问题却鲜为人知。而且当我们越来越依赖信息和通讯技术(ICTs)和物联网来开展普通日常活动,这就成为一个大问题。

此外,上述技术的快速发展导致了混合犯罪问题。许多非法活动现在横跨物理和虚拟世界,从而带来了新的取舍,以及重新思考长期执法策略的呼吁。

以非法娱乐休闲物质为例。许多人现在试图从网上获取这些物质,因为人们普遍认为在线购买比在黑暗的巷子里与陌生人见面更安全。但在线渠道往往导致人们与有组织犯罪团体直接接触,因为绝大部分非法物质的分销均由上述团体所控制。当人们将资金交给这些团体时,他们其实在不知不觉中资助了全球网络,而上述网络同样资助恐怖主义和武器、人员以及人体器官和组织的贩运。

https://prosyn.org/Ikds7Q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