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s133_Brendan HoffmanGetty Images_ukrainerussiaconflict Brendan Hoffman/Getty Images

化解俄乌危机

纽约—近几个月来,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部署精锐大军。我们不知道原因(力量总是比意图更能说明问题),甚至不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是否决定采取行动。到目前为止,他只是创造了选项,而不是结果。

我想到的是 1990 年 7 月,当时另一位独裁者萨达姆·侯赛因在伊拉克南部的科威特边境部署了大量军队。当时和现在一样,意图不明,但力量不平衡显而易见。阿拉伯领导人告诉时任美国总统老布什不要反应过度,认为这只是迫使科威特采取措施提高石油价格的一种策略,从而有助于伊拉克在与伊朗的长期战争之后恢复和重整军备。

然而,到了 8 月初,对许多人来说看起来像政治戏剧的东西已经成为现实。入侵导致征服,以美国为首的广大国际联盟将伊拉克军队驱逐出科威特并,恢复了科威特主权。

https://prosyn.org/Leet4k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