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bini7_Swen Pförtner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_germanyelectionvote Swen Pförtner/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

当民主国家人口老化

罗马—美国总统乔·拜登将于本周举行线上民主峰会。大约一年后,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人将举行第二次线下民主峰会。此次峰会有100多个国家政府受邀出席。

当然,并非所有受邀者都是民主的坚定拥护者。事实上,退一步说,许多国家是否真正民主是值得怀疑的。安哥拉、刚果民主共和国、伊拉克、肯尼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和塞尔维亚都有专制主义倾向,但依旧受到了邀请;近年来,巴西、印度、菲律宾和波兰的国内民主正在倒退,但出于地缘政治考虑,白宫还是邀请了它们。

无论如何,更有趣的问题在于那些真正的民主国家。除了举行自由公正的选举、维护法治、确保言论自由和其他个人权利外,他们是否还有其他共同特征?

https://prosyn.org/AsZ08F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