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ersaud13_ Jabin Botsfor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_trump Jabin Botsford/The Washington Post via Getty Images

为什么特朗普要宣称大选欺诈

伦敦—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也许丝毫也不出人意料的是,在拿不出任何人所认可的切实证据的情况下,声称11月3日举行的总统大选存在欺诈。他唯一的理由是,其民主党挑战者乔·拜登的选票在特朗普起初领先的州不断增加。总统已经宣布他打算将此次大选提交美国最高法院,尽管在他发表声明时,好几个州的成百上千万选票仍在计票中。

但特朗普的欺诈指控可能是由大师级操纵者执行的某种心理策略。果真如此,总统可能正在为诱使大量美国人拒绝承认其失败的合法性铺平道路。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前一天以及当天早晨曾进行过一项独特的科学调查 ,旨在探究1,000名美国投票年龄成年人态度的变化。这项调查发现,接受有关大选干预的阴谋论宣传造成了意义深远的心理变化。它尤其导致负面情绪(焦虑和愤怒)显著加剧,而且破坏了对民主制度的支持力量。

https://prosyn.org/wxhy03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