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itzgerald2_Artur Widak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abortionposterprochoice Artur Widak/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欧洲必须对美国支持的“危机怀孕中心”采取行动

伦敦——在欧洲,如果你去一家公立医院寻求医疗建议,你当然希望得到基于科学的准确信息。你希望由受过专业培训的认证人员来为你提供服务。你同样期待大学、学校、妇女庇护所或其他政府管理设施也能提供类似的服务。

事实未必如此。在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全球新闻网站开放民主披露了世界各地的危机怀孕中心(CPCs)是如何提供超大规模的“虚假信息和操纵”妇女和少女。

在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政府关系密切的强势美国活动家支持下,这些中心往往看似医疗诊所,其中不少声称为怀孕女性提供不带偏见的医疗“建议”。事实上,工作人员的目的是劝阻女性合法堕胎,并在某些情况下,阻止她们获得避孕服务。

https://prosyn.org/soQzwF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