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54_Danish Defence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_nordstreamattack Danish Defence/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普京加注,欧洲踯躅

华盛顿特区—普京 非法吞并了其声称视为俄罗斯一部分的四个乌克兰地区,这是他 2 月发起的战争的重大升级。与希特勒扩张战略的相似之处与日俱增。面对前进的乌克兰军队,俄罗斯总统命令他的军队无差别地向平民发射导弹和炮弹。无论他的部队被击退到哪里,都会发现更多战争罪行和大屠杀的证据

然而,在欧洲的某些地区,至少部分满足普京想法仍然存在,认为这样是他就会停下来,经济关系可以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至少在私人谈话中,德国主要产业界人士主张慕尼黑式的绥靖政策。但张伯伦的和解并没有阻止希特勒,类似的做法也不会阻止普京,他对波罗的海国家、波兰,可能还有其他国家都有图谋。

幸运的是,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欧盟大力推动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再加上对俄罗斯石油和煤炭出口的严格价格上限,以及每次普京进一步升级时降低上限的意愿。

https://prosyn.org/C1VqUM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