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andas1_RUTH MCDOWALLAFP via Getty Images_africanursehealthcaredelivery Ruth McDowall/AFP via Getty Images

实现对非洲医疗保健的承诺

内罗毕—众所周知,医疗保健的质量和便利性对整个社会的经济和情感福祉会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构成非洲大陆的54个国家同样是这样。与许多新兴市场伙伴一样,高发病率以及解决医疗负担所需资源不足一直是这些国家的困扰。但在耗时十年为多个非洲国家医疗服务供应企业筹措资金超过3亿美元后,我现在谨慎乐观地认为改革正在取得成果。

四大核心要素现在推动非洲大陆的医疗改革:政府主导的全民医疗覆盖;市场主导的医疗服务供应企业整合;主要私募股权投资;以及数字技术。

撒哈拉以南非洲政治领袖普遍认为政府主导保险是全民医疗的基础。加纳、肯尼亚、尼日利亚、卢旺达和南非目前至少有6,000万人拥有某种形式的医疗保险,上述统计来自卫生部数据和2018年一份有关撒哈拉以南非洲保险市场的全球分析报告。这一数字必将显著增长。随着政府将自身作用从医疗服务供应方调整为支付方,他们可以为数百万人带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但要想实现医疗保险高效全覆盖,还需要做许多工作。

https://prosyn.org/n9svKQ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