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ebreyesus8_Scott OlsonGetty Images_vaccines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构建更好的全球卫生框架

日内瓦—难以置信,在 2020 年 11 月举行上一次巴黎和平论坛时,还没有一种新冠疫苗获得批准。一年后,已有 70 亿剂疫苗得到注射,阻止了无数的死亡,帮助许多国家扭转了疫情形势。但是,由于未能确保所有人从中受益,这一科学胜利正在蒙上阴影。

在撰写本文时,世界上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已实现完全接种。但在非洲,这一比例仅为 6.7%。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必须立即改变它。对全球团结的任何威胁都是对全球安全与稳定的威胁。

所有政府都有责任保护本国人民。但是,一些政府未能共享关键资源——包括信息、生物样本以及包括疫苗、检测和其他供给在内的工具——这剥夺了许多中低收入国家政府履行这一使命的能力。

https://prosyn.org/G66AFt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