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kat2_ TED ALJIBEAFPGetty Images_vaccination Ted Aljibe/AFP/Getty Images

投资于一线卫生工作者

阿布扎比—一线卫生工作者为最需要的人们提供基本服务——从接种管理到收集预测疾病爆发所需要的数据。这些工作者勇于直面困难——常常也是危险——的条件,接触全球难以获得卫生服务的十亿人,不管是偏远农村还是冲突区。而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支持。

一线卫生工作者改善全球健康的力量被时间一再证明。比如,21世纪初,卢旺达和埃塞俄比亚招募和培训了数千名一线卫生工作者,用教育社区预防和发现知识、发放蚊帐等工具,以及开展治疗等手段遏制疟疾。结果是两国的疟疾发生率在2000—2015年间下降了75%。

但世界始终低估了一线卫生工作者的能力和贡献。这不仅制约了他们有效做事的能力;也让他们面对巨大的风险,比如,关于免疫的假消息的蔓延助长了针对免疫服务提供者的攻击行为。

https://prosyn.org/dOwWiB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