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66_MICHAEL DANTASAFP via Getty Images_brazilchildcoronaviruspollution Michael Dantas/AFP via Getty Images

二十国集团现在应该做些什么

发自伦敦—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是时候要召开第二次会议去讨论推进《G20行动计划》的实施,并同意就我们当前所面临的卫生,经济和社会紧急状况采取更为强有力的全球对策了。G20已经展现出了让人们围绕一系列共同行动聚集在一起的能力。而它接下来对新型冠状病毒做出的决策内容也将直接关系到世界经济的未来。

我们的世界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5月30日出现了全球新型冠状病毒每日新增病例最高记录。每个洲的每个国都在奋力阻止病毒的传播。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估算,全球工作时间因此减少了10.5%,相当于损失了超过3亿个全职就业岗位。全球贫困率也出现了自本世纪以来的首次上升。

因此,正如我们一个月前所做的那样,必须立即向正在遭受这场史无前例全球性危机影响的国家提供救济。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去解决那些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最贫穷国家,以及各个中等收入经济体的国家所面临的问题。这些国家合共涵盖了世界人口的近70%以及约1/3的全球GDP。

https://prosyn.org/J4v8Xe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