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mers1_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_usprotestgeorgefloyd 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美国糟糕的治安管理

米尔沃基—乔治·佛洛伊德死于明尼阿波利斯警官德里克·肖万之手——确切地说,是死于他的膝盖之下——这一事件在全美绝大部分主要城市引发了一波和平抗议和暴力骚乱。相关视频被拍下来公诸于世,人们因此认识到,非洲裔美国人被排除在美国宏大的进步叙事之外,而据认为美国的状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改善。

这样的看法得到了数据的证实。布鲁金斯学会近期的一项研究显示,截止2016年,一个典型白人家庭的净资产近乎是黑人家庭的十倍。尽管美国仅占全球人口的5%,但却拥有全世界 21%的被监禁人口,其中1/3都是非洲裔美国人。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传出有关非洲裔美国人死于警察或义务警员之手的新消息。每次都会引发媒体的不满和绝望,同时呼吁改革治安程序。但问题却从未得到解决,部分因为其中综合了许多问题。

https://prosyn.org/qxgSHt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