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115_Antonio MasielloGetty Images_doctors covid-19 Antonio Masiello/Getty Images

我们的光荣时刻

马德里—许多读者可能已经知道,我因为COVID-19检测呈阳性而正在马德里住院。我恢复得很慢,但前景乐观。尽管与所爱之人隔离令人不快,但我们在二十一世纪经受这些困难是一种轻松,我们有如此多的工具可用,而且还能维持社交联系。传统消遣——听音乐、读书以及,真的,还有写作——也是天赐的礼物。

在很多个小时里,我依靠一位了不起的伙伴忍受隔离:不是别人,正是丘吉尔。我永远为这位战时英国首相所痴迷,这些天来,我从安德鲁·罗伯茨(Andrew Roberts)的杰出的传记中,发现了一些丘吉尔生平的新细节。

丘吉尔在整个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令人钦佩的韧性是取之不尽的鼓舞来源,特别是在像现在的这些时候。他的性格和记录——毫无疑问,都相当复杂——提醒我们,英雄主义也可以伴随不完美,沉着也可以伴随着矛盾,勇气也可以伴随着犹豫。像丘吉尔这样的人物值得认可,这并不是说他们应该得到不受批判的赞美。

https://prosyn.org/MNGEdK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