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weno1_TONY KARUMBAAFP via Getty Images_africa health innovation TONY KARUMBAAFP via Getty Images

非洲健康科技必然崛起

内罗毕—非洲卫生系统效率严重低下。整个非洲的国家都在与医疗设备和药品供应链、最后一英里医疗服务提供、医疗数据分析和储存,以及融资的中断作斗争。但远程医疗、无人机、大数据分析、可穿戴设备和信息管理方面的创新已经带来了有效的、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的可能性,有望改善整体健康状况

近年来,非洲医疗技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仅在 2020 年,非洲就有 40 多家医疗科技初创企业获得了 A 轮融资。最近成立的企业涵盖一系列与健康相关的领域,包括基因测序、药品采购和健康素养。

增长机会是巨大的。但要让健康科技公司蓬勃发展,企业家必须研究过去的成功和失败,以确定在非洲背景下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https://prosyn.org/XzpX3I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