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win7_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_jimjordanstopthesteal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徒有虚名的爱国者

发自纽约——1787年,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写道:“自由之树必须不时用爱国者和暴君的鲜血来浇灌。”而一个反复出现的政治问题——尤其是与2023年年初美国令人头痛的联盟相关——则是谁是爱国者,谁是暴君。

在去年11月新选出的国会中,激进右翼共和党人通过胁迫渴望晋身美国众议院议长的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而获得了巨大收益。作为投赞成票的交换条件,自由党团(Freedom Caucus,一个狂热支持特朗普的少数派投票团体)的成员得以跻身权势最大的几个众议院委员会,并将借此在未来两年内控制政治议程。

美国人大概可以预料到即将出现的情况。民主党人控制着参议院和总统职位,但新近夺取权力的共和党人不会尝试妥协。由于共和党提交的法案没有机会成为法律,这个激进化众议院的唯一事务就是一门心思投身党派斗争。

https://prosyn.org/eFOFP1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