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ner3_Sean RayfordGetty Images_trumpangryUSflag 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避免特朗普陷阱

芝加哥—乔·拜登(Joe Biden)在民调中领先,许多民主党和不满特朗普的共和党对特朗普11月输掉大选越来越乐观。但就此排除特朗普是一个错误。他拥有可怕的优势,并将随着选举的临近而越来越突出。这些优势与他的成就或失败毫无关系,完全是因为他特背擅长政治表演。

对自由派来说,一个主流观点是,由于特朗普面对COVID-19疫情及其所导致的经济危机应对失当,共和党和倾向特朗普的独立选民正在恢复理智。但这种解读过于乐观。特朗普2016年赢得选举是凭借将他在职业和个性上与总统职位的不匹配转变为政治美德。反抗建制派让特朗普赢得了在共和党选民中的信誉,他们相信主流政客不会关注他们的利益。

特朗普通过煽动恐慌巩固支持——过多的移民涌入美国,威胁到白人的主宰地位。他将自己包装成救世主。这就足够了。

https://prosyn.org/qLY83E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