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hn1_JOHN MACDOUGALLAFP via Getty Images_berlingermanycoronavirus John Macdougall/AFP via Getty Images

德国是如何控制冠状病毒的

柏林—在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方面,德国经常被视为榜样。我们成功地没有让卫生系统负担过重,而且感染曲线明显变平,德国的重症病例和死亡比例比许多其他国家都要低。但是,这让我们变得谦虚,而不是过度自信。

就目前而言,我认为德国能够相对较好地度过这场危机有三个原因。首先,德国的医疗保健系统在危机前状态良好,每个人都有充分得到医疗救治的机会。这不仅是现任政府的优点,也是多代政府共同建立起来的制度的优点。当有一个优秀的家庭医生网络来处理较轻的病例,医院就能够把重点放在较严重的疾病上。

其次,德国并不是第一个受到病毒攻击的国家,因此有时间做准备。虽然我们可用的医院床位相对较多,特别是重症监护室,但我们从一开始就认真对待了病毒的威胁。因此,全国的重症监护病房床位很快增加了1.2万张,达到4万张。

https://prosyn.org/nV1Pyj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