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ils attending a class at the Cecelia Dunbar Public school in the city of Freeman Reserved ISSOUF SANOGO/AFP/Getty Images

学习利比里亚的教育合作伙伴关系

蒙罗维亚——世界各地仍有约2.63亿儿童失学,而在那些有幸上学的儿童当中,约有3.3亿只能接受不合格教育。结果导致估计有6.17亿学龄儿童无法达到本年级要求的阅读水平

这个问题具有全球性,但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尤为严重,那里88%的青年学生——约2.02亿男孩和女孩——根本达不到合理的阅读水平。因此解决方案也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测试当中。

非洲政府和国际金主长期以来一直空谈改善教育效果,尤其涉及到阅读、写作和数学等基本技能。在今年2月举行的全球教育伙伴关系融资大会上,发展中国家发誓要增加1,110亿美元的教育开支,而富有的金主则承诺为改善贫困国家的学校教育系统追加23亿美元的投资。

https://prosyn.org/k7XRYO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