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98_Amir LevyGetty Images_netanyahu Amir LevyGetty Images

内塔尼亚胡蓄意破坏以色列民主

特拉维夫—民粹主义威权主义在全球兴起的另一条战线已经开辟。 为了削弱以色列的司法独立,总理内塔尼亚胡以及他的由弥赛亚法西斯主义者和极端正统盟友组成的腐败联盟决心将他们的反民主言论转化为极权政策。

别搞错了:以色列的民主长期以来一直在妥协。 对巴勒斯坦领土的野蛮占领从根本上与民主价值观不相容。 以色列制衡制度薄弱:它没有正式的宪法或两院制议会,而且在没有总统否决权的情况下,以色列议会(Knesset)完全由行政部门控制。

但内塔尼亚胡的新政府自去年 12 月以来采取的措施将消除对其权力最后的制约。 特别是,一项拟议的司法改革将使政府对法官的任命有更大的影响力,使议会的绝对多数能够推翻最高法院否决立法的决定。

https://prosyn.org/RGioLo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