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rushcheva138_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_trumpjohnson 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起诉民粹主义者人士?

莫斯科—直到停火前,以色列对加沙的空袭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这也许正中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总理的下怀,他正面临着对腐败指控的审判。而内塔尼亚胡并非唯一一位陷入法律风险的民粹主义领导者。从奥地利到英国再到美国,许多民主国家都在进行类似的调查活动。民主国家是否终于找到了征服国内敌人的意愿和手段?

要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反民主民粹主义的代表人物:前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他正处在纽约(因潜在税务和其他商业相关犯罪)及亚特兰大(因试图推翻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两地检察官的瞄准镜中。

特朗普某些最亲密的伙伴同样成为了诉讼目标。曾担任特朗普私人律师的纽约前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正面临对其在乌克兰交易的联邦刑事调查活动

https://prosyn.org/VUrKX8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