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145_Indranil Aditya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ji oindia Indranil Aditya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数字印度的教训

米兰——在过去五年中,印度经历了数字连接和服务访问的异常快速扩张。这对经济增长的包容性,零售、供应链和金融的效率和生产力;以及创业活动产生了积极影响。

印度涉足数字技术可以追溯到 1980 年代后期。总理拉吉夫·甘地 (Rajiv Gandhi)政府 (1984-89) 对计算机科学和教育进行了大量投资。随着 1990 年代互联网接入的扩张,印度成为许多 IT 管理、商务处理和客户服务的主要外包公司的所在地。但由于广泛的移动互联网接入所需的基础设施仍然不足,印度移动互联网渗透率仍然落后,移动用户的数据成本位居世界最高行列。

然后,在 2010 年,当印度大部分现有服务仍为 2G 和 3G 时,一家小型电信公司 IBSL 在拍卖中购买了包括速度更快的 4G 频段权利在内的频谱。 随后,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的能源集团瑞莱斯实业(Reliance Industries )收购了IBSL,从而获得了 4G 频谱权。

https://prosyn.org/bIT0Te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