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ill96_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_englandpovertyinequality 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认真对待“拉平”

伦敦 –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考文垂发表了一次演讲,谈到了似乎已经成为他标志性的政策举措:“拉平”日益落后于伦敦和英国东南部的地方和地区经济。

我曾担任一个独立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提出了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北部振兴计划,现在我仍然高度关注同一个目标。最初的委员会调查了英国城市杂乱无章的增长模式。在我们发布我们的建议后,卡梅伦和当时的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邀请我担任财政部的“北部振兴”大臣;自2016年离开政府以来,我一直担任北部振兴计划合作伙伴这个独立项目的副主席。

此外,我最近成为了北部砂岩(Northern Gritstone)的主席,这是一家新的私人“耐心资本”公司,将投资于英国北部大学的初创企业,主要是(但不限于)利兹、曼彻斯特和谢菲尔德的大学。虽然这些大学经常跻身世界前200名,但它们位于生产率低的地区,当地缺乏快速增长、高收入的企业。这意味着有充足的投资机会。

https://prosyn.org/t6amsP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