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n55_Jessica McGowanGetty Images_elections Jessica McGowan/Getty Images

真正收回控制

芝加哥—英国距离脱欧越来越近。没人指导未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但大约三分之一英国选民支持“无协议”脱离欧盟,这有可能给英国带来经济灾难。

许多这些“无协议”脱欧支持者年龄较长,受教育程度有限,生活在经济萧条的郊区和小镇,大多集中在北英格兰。尽管他们焦虑于经济前景的逐步恶化,但研究表明贸易甚至移民并非他们唯一的关注点。脱欧派同样怨恨他们失去了政策控制权,先是丢给了遥远的国度的受过良好教育的全球精英,近年来甚至还丢给了更加偏远的欧盟。

欧盟强制的移民规则只是他们的无力感的最显著的信号。脱欧支持者投票脱离欧盟是为了“夺回控制权”。不幸的是,不管脱欧已什么形式实现,他们都不会得到想要的东西,从而进一步加剧怨恨。如何平息他们的愤怒呢?

https://prosyn.org/70q1JK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