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man5_Adam Berry_Getty Images_doctor Adam Berry/Getty Images

培训中东未来医疗专业人士

波士顿—中东面临巨大的公共卫生挑战,特别是考虑到该地区临时性难民和外来工作者人口的情况下。光是难民人口目前就已经达到数百万,约旦、黎巴嫩和土耳其的医疗体系因此捉襟见肘,已经濒临崩溃。

丰裕的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如果认为自己能够独善其身于周边公共卫生问题,将大错特错。GCC国家在卫生和母婴健康方面确实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也因为生活方式和饮食方面的原因沦为慢性非传染病的全球集中爆发地区,如肥胖、糖尿病、心脏病以及越来越多的癌症。

更糟糕的是,GCC国家的国民卫生体系存在地方医疗机构和经过训练的专业地方公共卫生服务人员不足的情况。这导致工作过量,从而人员流失率很高,需要越来越多的外国医护工作者填补人手紧缺的岗位。

https://prosyn.org/iwK8UO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