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s145_ Mario TamaGetty Images_usmidtermelections Mario Tama/Getty Images

美国中期选举的意义

纽约—美国每四年举行一次中期选举,位于总统任期中途和下一次总统选举前两年。看点是三分之一参议院、整个众议院、一些州长以及许多州和地方办公室。

没有全国性的投票,但结果往往反映了国家的立场,并被解释为对执政党的公投(这一次的对象是总统拜登领导的民主党)。选票仍在清点中——在某些情况下还会重新计票——现在已经可以得出一些初步结。

最重要的是,预期中拜登遭遇决定性不信任投票在很大程度上未能实现。人们普遍预计共和党人的表现好于实际。执政党几乎总是在中期失去席位,因为选民寻求表达不满和寻求改变,而选民最关心的许多问题,包括通货膨胀、犯罪和非法移民,本应让共和党收获颇丰。但选民担忧其他问题的,从堕胎权到美国民主的健康,以及多名共和党候选人是否适合的问题,这些都对民主党有利。

https://prosyn.org/fNtiAi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