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ai1_INA FASSBENDERAFP via Getty Images_schools INA FASSBENDER/AFP via Getty Images

重新开学刻不容缓

马尼拉/曼谷—随着新冠疫情深入第二年,安全重新开学已成为当务之急。上学对儿童的教育和终身前景至关重要。闭校的长期成本——无论是针对儿童个人还是社会——实在是太大,无不可能一直合理。

疫情开始以来的 证据表明 ,新冠不会对儿童构成高风险,学校也不是周围社区传播的驱动因素。我们还积累了大量关于如何减少儿童、教师及其家庭风险的知识。 利用这些知识,我们都需要抓紧致力于安全重新开学,保护我们的孩子的未来。

长期关闭学校不仅对儿童的技能成就和收入前景产生重大影响,而且对他们的身心健康也非常不利。在线教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一些儿童学习的连续性,但这些服务不能代替真人教学。此外,在线学习机会的普及仍然严重不均衡,处境不利的儿童——包括残疾人、受移民影响的儿童以及受到排斥的少数民族——首当其冲地受到数字教育短缺的影响。

https://prosyn.org/pI2LO2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