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hite2_Avishek Das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_india aadhaar Avishek Das/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12万亿美元应当如何花

发自旧金山/孟买—即使在美国最新经济刺激法案通过之前,世界各国政府就已经向受新冠影响的企业和家庭发放了近12万亿美元财政援助,相当于全球GDP的12%。那么它们将这一史无前例的援助金额交到预期受援者手里后取得了哪些效果?这些努力对未来又有何启示?

许多人都在询问这类问题,从政策制定者和金融科技创新者再到经济学家和公民社会监督者。而我们最近也通过对巴西、印度、尼日利亚、新加坡、多哥,英国和美国这七个国家的12个政府疫情支援项目展开分析来为个人和中小企业寻找答案。

我们评估了每个项目的设计目标——其范围、规模和具体指向——并通过放款速度和覆盖面来衡量实施效果。这项研究建立在我们关于数字身份识别和数字金融包容性的早期工作之上的,同时还考量了国家和项目层面的金融基础设施。

https://prosyn.org/nOBsAs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