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mir2_ATTILA KISBENEDEKAFPGetty Images_media hungary Attila Kisbenedek/AFP/Getty Images

中东欧被俘虏的媒体

布达佩斯—3月22日出版的斯洛文尼亚周刊杂志姆拉迪纳在封面上刊登了一幅匈牙利总理维克托·奥尔班的漫画,漫画中的奥尔班在被斯洛文尼亚民主党(SDS)右翼政客拥抱的同时,正在敬纳粹举手礼。而几乎完全控制了本国媒体的奥尔班并没有坐以待毙。

这幅漫画与涉及欧洲人民党暂停奥尔班青民盟会员资格决策的一篇文章有关,人民党是自1999年来一直占据欧洲议会最大部分席位的中右翼跨国政党团体。斯洛文尼亚民主党一直强烈反对这一决策,甚至不惜威胁如果青民盟遭到开除,他们也将退出欧洲人民党。

匈牙利驻斯洛文尼亚大使馆迅速对这幅漫画的刊登作出了反应,要求该国外交部“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在未来发生。”奥尔班最忠实的走狗之一佐尔坦·科瓦奇在一篇博文中对姆拉迪纳同情左翼分子进行了抨击。

https://prosyn.org/mR9FQY3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