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154_Hiroshi WatanabeGetty Images_ESG Hiroshi Watanabe/Getty Images

ESG革命将向何处去?

发自米兰——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 Governance,简称 ESG)考量正在商业中发挥着越来越突出的作用,如今也成为了各行各业公司(包括金融和资产管理在内)如何定义自身目的、使命和战略的核心,还日益塑造着招聘实践和监管活动。但这种对ESG的表面采纳能否带来真正的进步还有待观察。

对ESG的承诺源于一个重要的主张,那就是我们当前面临的各项关键挑战——从实现合理水平的公平和机会平等到确保环境可持续性——不可能由任何单一行为者来克服,甚至政府也不能。相反有效的解决方案需要所有人都参与进来,包括商界、政府、金融、教育、法院和非营利领域。

通过采纳ESG,企业实际上是同意承担起自己的那部分责任。它们承诺将自身目标——包括绩效衡量条件——与关乎可持续性、发展和社会福利的更广泛要求统一起来。但要实现这一点需要有效的激励措施,而创设这些措施却绝非易事。

https://prosyn.org/oj9CQ6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