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ks2_David L. RyanThe Boston Globe via Getty Images_science David L. Ryan/The Boston Globe via Getty Images

重建科学的信任

纽约—从人工智能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日益普及到新的医学疗法,科学和技术的进步影响着我们所有人——主要是以积极的方式。 但科学带来的变革步伐可能会导致困惑和恐惧,尤其是对于那些对科学研究文化知之甚少的人来说。

科学发现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通常涉及多年的试错,以及关于统计显着性、因果关系和其他技术问题的辩论。 正是这种复杂性部分解释了为什么科学没有被更多的人更好地理解; 也部分解释了为什么对科学的怀疑会爆发到新的高度。

想想在新冠流行期间激增的阴谋论和反疫苗虚假信息。 诚然,这些发展也反映出许多国家人们对政府和机构的不信任和严重的政治两极化。 但这些问题助长了(尤其是)在新冠等堪称黑天鹅的事件期间出现的大量科学怀疑和误解。 即使试图确定这种动态的程度也是充满挑战的,因为很难采取坚定的措施,也很难将它们与疫苗或气候变化的怀疑主义关联起来。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只有 29% 的美国成年人表示他们非常相信医学家会为公众的最大利益行事,而在2020 年底这一比例为 40%。

https://prosyn.org/xopLoW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