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80_Sean Krajacic-PoolGetty Images_kylerittenhouse Sean Krajacic/Pool/Getty Images

共和党殉道者

纽约—个矮胖的少年拿着半自动突击步枪在中西部小镇的街道上漫游,声称自己是公民和财产的捍卫者,你会很困惑他到底在干什么。但这并不是现在 18 岁的凯尔·里滕豪斯 (Kyle Rittenhouse) 在 11 月受审的原因。他杀死了两个人,打上了第三个人,然后声称他这样做是为了自卫。

枪击案发生地威斯康星州法律的自卫门槛很低。携带枪支是合法的,“合理地认为有人对自己行使非法干涉”而射击他人也是合法的。一名男子用枪指着里滕豪斯,并有其他人追逐,因此陪审团认为他害怕被“干涉”是合理的。

这并不是一个荒谬的判决。很容易想象,一个黑人射杀三个白人(里滕豪斯的所有目标都是白人)可能不会这么容易脱罪。但这只是猜测,没有理由怀疑陪审团的诚意。

https://prosyn.org/BqXzVY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