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ith1_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_ukraine war deterrence 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恢复威慑

布鲁塞尔—当北约军事首脑在布鲁塞尔开会讨论乌克兰战争时,他们想到的另一个问题是北约即将出台的战略概念(Strategic Concept),它将决定未来几年的优先事项。在这里,俄罗斯的行为表明,重建威慑必须发挥核心作用。

当俄罗斯去年底开始在乌克兰边境集结军队时,它走上了一条不仅对乌克兰,也是对它所谓的s “集体西方”特别是欧盟和北约的侵略之路。俄罗斯试图阻止乌克兰和西方加强合作,而西方则试图阻止俄罗斯进行侵略。随后的入侵源于威慑的全面失败。

乌克兰人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卫,欧盟、北约和其他西方伙伴和盟国不断加强经济和金融制裁并提供援助。但我们正处于一个危险的升级循环。这种情况需要远远超出传统“核保护伞”的可信威慑。

https://prosyn.org/c5s10p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