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52_Metin Aktas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_kherson russia Metin Aktas/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俄罗斯在乌克兰迫在眉睫的失败

华盛顿特区—很容易看出谁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这场战争中蒙受的损失最大:那就是,乌克兰平民、战争犯罪和导弹恐怖袭击的受害者,以及世界各地成百上千万现在需要以更高价格购买粮食的人,因为俄罗斯到不久前为止一直在阻止乌克兰通过黑海来运输谷物(甚至在同意停火后依然对乌克兰港口发起袭击行动 )。但究竟谁能从这场可怕的冲突中获胜?

俄罗斯当局的所作所为好像一切对他们而言进展顺利。他们的语气傲慢,不屑一顾地面对恳求的声音。他们的媒体代理人威胁有一天要炸毁欧洲,并且如果遭到谴责,第2天就会摧毁世界。现在俄罗斯正在切断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 ——盛气凌人得似乎胜利就在眼前。

但这一切仅仅是一种离奇的错觉。事实上,俄罗斯在军事和经济领域都在输掉这场战争。

https://prosyn.org/xZvuHc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