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196_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_unitednations 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地缘政治的大卫和歌利亚

普林斯顿—联合国大会每年 9 月举行,到时候纽约人就会遇到意料中的交通混乱。但今年,与会者的头脑中也出现了麻痹的拥堵。似乎每个人都感到沮丧和绝望,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好像竞相看看哪个国家最糟糕。

例如,美国在谈论即将开始的内战。大部分共和党人不会承诺接受选举结果。然而,尽管通胀和经济衰退的担忧理应让共和党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比现任民主党更有优势,但共和党却专注于动员其小规模的强硬派票仓,制定了非常不受欢迎的堕胎禁令议程和对移民的不人道对待

与此同时,英国正在与脱欧后的混乱和财政动荡作斗争,随着新政府实施其所谓的促增长议程,这种情况将进一步恶化。意大利已经罢免了由前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领导的能力强、信誉高的政府,现在准备选举一个极右翼政府,它除了加深分歧之外,不会为该国做任何事情。

https://prosyn.org/hpBsuh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