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19_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_UScoronavirusflaghospital 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美国大屠杀

伯克利—2020年4月23日,美国的2019冠状病毒病死亡病例累计超过5万例,成为世界上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美国的人口是欧洲大陆的一半,但每日死亡病例数达到欧洲大陆的四分之三。

我不是流行病学家。但据我推测,如果修正被低估的病例数,美国死于冠状病毒的真实人数可能接近7.5万人。与此同时,其他国家的每日新增病例数已经呈现下降趋势。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这种趋势,在几个月内,通过病毒检测、接触者追踪和隔离措施,他们将基本实现对疫情的控制。

截至4月28日,意大利西班牙每日死亡病例数已从700人以上降至350人左右。德国加拿大土耳其似乎正在好转,每日死亡病例数不到200人。爱尔兰的每日死亡病例数目前看来不会超过60人。日本的每日死亡病例数为20人,奥地利为12人,丹麦为10人。每日死亡病例数为个位数的国家包括挪威希腊(4人)、澳大利亚(3人)、新西兰韩国香港则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https://prosyn.org/haBn7a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