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64_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_trumpwalking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马拉阿歌的救世主

特拉维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自诩为天选之子,这一点也得到他许多福音派支持者的赞同。但在警方使用防爆盾牌和催泪瓦斯清除和平抗议人士所在区域后,特朗普手持圣经站在华盛顿历史悠久的圣约翰公会教堂前更像是耶稣基督的驴而不像什么救世主。特朗普不仅没有解救堕落的文明,反而将其推到了崩溃的边缘,恰恰造成了他的许多福音派支持者认为在救世主到来之前将会爆发——而且是必然会爆发的——那种混乱。

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总统时承诺,让美国再次伟大。他在今年11月即将举行的连任竞选中以我们所能想象的那种莫名其妙的傲慢承诺,要保持美国继续伟大。

这个美国究竟是不是那个因为全面种族主义和警方野蛮暴行而面临广泛抗议的美国?在这个面目全非的国家,本应维持和平的执法人员却沦为常规的暴力制造者?美国警方杀害黑人的几率是白人的2.5倍之多。

https://prosyn.org/fHmKus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