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eger48_Jeff SwensenGetty Images_biden trade 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拜登被冻结的贸易政策

华盛顿特区—二战以来,全球经济增长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与 20 世纪上半叶相比,世界范围内增长速度更快,分享范围更广,使得发展中国家的预期寿命和健康状况显着提高。

贸易自由化是这一进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发展中国家中,向国际贸易开放经济的国家经历了快速增长。 1990 年代的韩国、智利、中国和印度是贸易自由化成功的突出例子,但还有许多其他国家。

美国领导了战后一体化进程,既保持了自己非常开放的经济,又帮助建立了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组织条款管理贸易规则,促成多边贸易安排谈判,包括互惠性的关税削减。没有这个国际法治基础,贸易自由化和由此产生的经济增长就不可能如现在这样进行。重要的是,由于世贸组织是一个多边机构,它保障所有国家的权利,无论大小。

https://prosyn.org/7HCUfV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