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22_Kevin Dietsch-PoolGetty Images_faucicoronavirus Kevin Dietsch/Pool/Getty Images

停尸房测试美国经济

伯克利—美国2020年第一季度的国民收入和产出值相比2019年第四季度要低1.25%,但仍高出今年第二季度9.5%。现在美国的国民收入已经比年初下降了12%,我们应对第三季度抱有何种预期?

美国总是可能有好运气;但寄希望于运气好似乎并不明智。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奥斯坦·古尔斯比和查德·西佛森认为,驱使今年春天消费者支出大幅下降的是人们自发进行自我保护,而不是从立法层面的活动限制。此外,他们还警告,“如果取消隔离导致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快速增长,以及随之而来的消费者退出市场,”那么这种做法“可能终将导致商业活动受损。”

事实上,我们已经在今年夏天亲眼目睹结束或限制封锁往往确实能够导致2019年新冠感染迅速攀升。因此,要想正确预测美国经济,就必须从预测疫情的未来开始。但绝大多数与病毒及其影响相关的图形、图表和表格均无法用于预测目的。

https://prosyn.org/pKX23z8zh